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MPACC专栏 >> 新闻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MPAcc建设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0日下午在通明楼329室,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沈阳工业大学管理学院王德武教授来我校进行会计专硕建设交流,学院院长张展、总支书记林艳新、会计教研室主任王福英、硕士生导师及任课教师等共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张展主持。

首先,王德武教授解读了MPAcc教指委的相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沈阳工业大学MPAcc建设实践,从人才培养设计、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建设质量保障以及办学特色形成、专业评估等多个方面阐述了专业建设过程中应该关注的若干问题,并就相关问题给出了可借鉴的宝贵经验。然后,经管学院的领导、参会教师与王德武教授在专业建设组织管理、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以及教学安排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与交流。

交流会的召开,使经管学院的各位老师深受启发,对MPAcc建设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增强了本学信心。参与交流的教师表示一定会把王教授的指导充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去,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大胆探索契合专业实际的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把沈阳化工大学的MPAcc做大做强。

(经管学院侯新/文王丹/图)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    辽ICP备16016855号-2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