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优秀教师 > 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 > 正文

宗学军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03-08

姓名:宗学军

研究方向:1、优化控制;2、工业信息安全;3、大数据分析与应用。

职称/职级: 教授/三级

电子邮箱:syictauto@163.com

个人简介

宗学军, 男, 1970 年 1 月出生, 三级教授, 硕士生导师。所在学科: 控制科学与工程, 辽宁省百千万人才“百人层次” 、 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科技工作者、 沈阳高校优秀研究生导师。 长期从事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 工业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教学与科研工作并取得了突出成果。 近年来主持国家自然基金 1项、 国际科技合作项目 1 项, 省级科技项目 2 项、 横向课题 30余项。 获辽宁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及沈阳市科技进步二等奖各 1 项, 发明专利 4项, 软件著作权 7 项, 发表论文 20 余篇。 部分科研成果已在石油、 化工、 电力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 获得直接、 间接经济效益数亿元, 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的声誉与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