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爱心支教行,春日暖童心——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 开展公益助学支教活动

编辑:田甜 作者:外国语学院 安羽白/文 孙佳欣/摄 日期:2024-03-29

为推动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提升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社会实践能力,3月27日,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金鑫和辅导员安羽白的带领下,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支教团队前往于洪区杨士小学开展公益助学支教活动,与小学生们共同开启了一段难忘的学习之旅。

在杨士小学会议室,金鑫副书记就公益助学支教活动的内容、形式、载体等与杨士小学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双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共建”合作,将公益助学支教活动制度化、常态化。

外国语学院的“小讲师”们认真备课、精心策划,运用理论阐述与课堂互动相结合的教学方法,讲授了涵盖历史典故、传统文化和地理知识等丰富的、多元的、富有深度的教学内容,小学生们积极配合,课堂氛围热烈,支教工作圆满落幕。杨士小学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的支教活动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和高度赞扬。他们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在潜移默化中帮助学生们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今后,外国语学院将继续深化与杨士小学的合作共建,结合学院专业特色,不断探索和创新支教形式与内容,为更多的小学生传授知识,拓展视野,为公益助学事业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