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参加首届辽宁省国际橡胶技术交流节

编辑:田甜 作者: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王涛/文 摄 日期:2024-03-29

3月24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凤带领学院11名专业教师,作为辽宁省橡胶工业协会专家委员会的成员,参加了在铁岭市举行的首届辽宁省国际橡胶技术交流节。与会教师同省内200余家橡胶企业代表,省内相关高校代表,业内专家及有关国际专家梳理辽宁省橡胶产业发展状况,共商辽宁橡胶产业发展大计,为促进橡胶产业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辽宁橡胶产业高质量发展,开创辽宁橡胶产业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本次交流节由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辽宁省先进装备制造业基地建设工程中心、辽宁省国家新型原材料基地建设工程中心、辽宁省橡胶工业协会主办;铁岭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沈阳化工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辽宁省石油和化学工业协会、辽宁省化工学会、辽宁省铁岭橡胶工业研究设计院、辽宁工程职业学院协办;沈阳赞北化学科技有限公司承办。

在交流节活动期间,我院教师代表参观了铁岭部分橡胶企业,举办橡胶技术培训班,为企业提供技术方面的新动能。

为配合此次交流节活动,3月25日在校青年之家举行了辽宁省橡胶企业专场招聘会,推动了企业进校园招聘人才活动,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