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同志参观考察泰康之家——沈园

编辑:田甜 作者:离退休工作处 刘铸/文 日期:2023-05-22

为满足老同志多样化养老需求,5月1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在职及退休老同志代表到泰康之家——沈园进行调研并参观考察体验,实地调研考察养老社区的环境设施状况、医疗护理水平、社区管理体系、宜老服务质量。泰康之家广泛汲取全球高品质养老社区成功经验,结合中国社会基本国情,首创医养模式,满足老年人的七大需求,以活力养老、文化养老、健康养老、科技养老为管理理念,为老人们打造了“五位一体”的生活新方式。

此次活动,帮助老同志了解社会化养老机构,加深了老同志对养老社区的认识,为丰富养老生活增添了更多选项。

 

今后,期待与泰康之家共同努力,积极开展对我校老同志健康管理等相关工作,为老同志干实事、排实难、求实效,围绕老同志需求提供健康管理服务,共同为健康老龄化社会做贡献。

离退休工作处 刘铸/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