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赴大连新世纪高级中学和瓦房店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暨招生宣传

编辑:田甜 作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日期:2023-06-05

为构建衔接体系,谋求发展共赢,加强高校与高中的联系,6月2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郭树国,团委书记韩瑜招生干事马玉桂一行前往大连新世纪高级中学和瓦房店市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暨招生宣传

在各生源基地大连新世纪高级中学副校长付全友和瓦房店市第二高级中学副校长李春革均沈阳化工大学一行莅临高中交流表示由衷欢迎。大连新世纪高级中学副校长付全友在会上表示,长期以来我校都有许多高三毕业生进入沈阳化工大学进行学习,希望我校可以与高校之间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希望沈阳化工大学可以对我校新高考改革建设进行建议和指导。

 

副院长郭树国表示,高校与高中的长期有效合作,受益的是学生,受益的是家长,受益的是当地群众,通过高校到高中的讲学、高中到高校的游学等交流活动,学生可以在其中初步建立职业生涯规划,系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