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理学院工程数学党支部走进学生社区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6-02

5月31日,理学院分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工程数学党支部多名教师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日活动。下午1点半,工程数学教研室张成、张晓冬、张倩、苏牧羊等教师来到大学生生活城博雅书院,就工程数学基础课程相关知识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和经验分享。


在本次活动过程中,张成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工程数学课程的基本构成与学习方法,同时苏牧羊老师就线性代数在计算机领域的应用与同学们进行了讨论和分析。此外,张晓冬老师和张倩老师分别从工程数学与数学建模和工程数学与人工智能的角度与学生进行了学习经验分享和总结。在活动过程中,几位老师还与同学们就大学生活、学习以及后续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工程数学的学习与应用有了更深的认识和兴趣。


本次活动是理学院分党委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系列党日活动的第二场,进一步搭建了师生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师生沟通的渠道,并且拉了学生与教师之间的距离,是构建和谐教育环境的重要一环。

理学院 苏牧羊/文 张成/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