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凝心聚力育人才 勇担大任促发展——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专四考前义务辅导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6-02

外国语学院时刻践行“教师优先”的工作原则和“学生第一”的育人理念,坚持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稳步提升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在专业四级考试中的成绩5月 31日,学院英语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就专四考试流程、题型和解题技巧等方面英语专业学生开展考前义务辅导

老师们首先介绍了专四考试的具体流程各个题型的预计作答时间,根据自身教学经验向大家讲解了听力、写作方面的训练方法和解题技巧。同时,老师从听力、完形、语法、词汇等方面详细讲解了各种题目的考察目标及作答注意事项、技巧和解题步骤分享了单词记忆的具体方法及合理应用单词软件和相关资料筛选的经验心得。

多年来,外国语学院持续开展英语专业四级和八级考前义务辅导,帮助学生们树立考试信心熟悉考试流程,训练解题思路,有针对性地进行复习学院将持续以专四专八考前辅导为抓手,发挥专业优势,提升服务学生能力,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院和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