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第二届沈阳化工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研讨会第四分论坛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6-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论述,提高我校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水平和影响力,5月24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了第二届沈阳化工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研讨会第四分论坛,邀请辽宁大学国际经济政治学院院长刘文革教授、金融与贸易学院副院长李丹教授作主报告。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伟出席分论坛并致辞。论坛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蓉主持,王文荣教授担任学术报告环节主持人和点评人。

论坛上,刘文革教授、李丹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国家基金项目申报的若干问题》《贸易成本、统一大市场和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报告。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青年学者姚爽、苗蕴慧两位副教授,聚焦管理科学与工程重点研究领域,分别以《考虑有限理性消费者的新能源汽车定价研究》《基于社会网络分析的在线口碑传播意见领袖识别模型及应用》为题作了学术研究成果分享交流。

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有130余名师生聆听了分论坛。此次分论坛的举办,为师生拓展学术视野、提升学术水平创造了有利条件。

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蓉/文 徐婧玥/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