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走进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6-01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了解企业用人需求,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持续深入开展,5月25日,沈阳化工大学副校长金志浩、教务处处长于三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龚斌走访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与企业深入交流。


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是卫星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卫星化学副总裁、董事、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总经理朱晓东、卫星化学连云港基地人力资源总监祁新茹、卫星化学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员工服务与交付中心主管葛萌、卫星化学连云港石化有限公司生产技术部经理李建亮一行接待我校领导,对我校领导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双方观看企业和学校宣传片,校企双方加深对彼此了解。副校长金志浩从宏观介绍我校近年发展成就、办学特色以及校企合作成果等情况。于三三处长着重介绍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专业特色等。龚斌院长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为例,分析当前毕业生的就业需求和求职心理。朱晓东经理向学校领导详细阐述企业近年经营状况、发展规划以及对人才的需求。校企双方就人才供需精准对接进行深入探讨,最终达成共识,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在朱总带领下,我校领导继续参观卫星集团另一家全资子公司江苏嘉宏新材料有限公司,对卫星集团企业结构和生产规模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本次访企拓岗行动加深校企合作力度,为毕业生就业实习拓宽渠道,对于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陈思/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