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积极推进优质生源地建设并开展科普讲座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5-2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化招生宣传工作,开拓学校生源基地建设,加强学校与生源地中学的交流合作,同时进一步广泛宣传学校办学特色5月18日-19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张波、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曹克让、教学干事赵司宇一行赴葫芦岛市开展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先后与东北师范大学连山实验高中、兴城市第二高级中学、葫芦岛实验高中和葫芦岛世纪高中四所高中举行优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张波院长向优质生源基地学校介绍了近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重点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招生就业方面的进展,并听取生源地学校对我校招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招生宣传工作组多名班主任及学生采取座谈会的形式交流,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紧扣学校发展、专业建设、录取分数、校园文化以及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签约仪式后,张波副院长在兴城二高中进行了名为“放飞梦想,计算未来”的科普讲座,对计算机类专业未来的就业方向、各专业之间的差别,大学生学习生活的特点进行了介绍,与会学生气氛热烈,张波院长与曹克让主任认真听取学生发言,不时与学生互动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在场学生表示对沈阳化工大学有了全新的认识,对今后的高考志愿填报也更为明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赵司宇/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