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5-24

为进一步加强与重点生源中学的交流合作,推进沈阳化工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5月18日至5月19日,在朝阳驻村第一书记石满祥和陈凯老师的积极联系和陪同下,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万忠、党总支书记赵慧、辅导员李明月、行政干事张奥南一行,到朝阳县柳城中学、凌源中学开展生源基地回访工作,新建朝阳县实验中学优质生源基地,并举行授牌仪式。


期间,学院向各所中学展示了学校的宣传片,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感谢中学对学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与中学围绕生源基地建设、招生宣传等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各中学对我校鲜明的办学特色表示肯定,对学校的回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学校双方能加强联系,在专业介绍、报考指导、学生学业规划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推进合作,充分利用各自的优质教育资源,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

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 张奥南/文 李明月/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