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经济与管理学院持续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5-24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高位谋划、深学笃行,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一首要任务,把学校专项工作部署逐一抓实落细,在持续推进省内优质生源基地建设上投精力、增感情、下功夫、创实效。

5月9日,学院党政领导带队赴丹东地区签约授牌4家优质生源高中之后,本月12日又赴本溪、锦州、朝阳等地签约授牌优质生源高中9家、回访3家,进一步展示了学校改革发展成就,巩固和拓展了学校与优质生源高中的情感联系,为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搭建了平台。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校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工作,按照院长主抓、书记配合、副院长直接负责、老师积极参与的招生工作领导体系部署,学院党政密切配合,组织教师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主人翁意识,主动请缨、加大力度,广泛联系、有效对接。在优质生源基地新建和回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各优质生源高中深入交流,详细介绍学校红色办学历史、良好人文环境、“双一流”建设突出成就、本硕博人才培养体系特色、学科和专业优势、就业去向和校友成就以及今年招生专业设置等情况,得到了各高中领导的重视。各高中表示,沈阳化工大学办学历史悠久、学科优势明显、培养特色突出、办学实力雄厚,特别是在连续保持位居省内高校前列的高就业率、始终具有良好的行业和社会人才需求等方面,成为广大考生积极报考的优先选项,也将成为广大考生心之所向的大学,希望与我校积极合作,为我校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5月12日,学院领导带队,签约授牌新建本溪市第一高级中学、本溪市第二高级中学2个优质生源基地。

5月16日至19日,学院党政领导带队,签约授牌新建锦州市铁路高级中学、凌源市实验中学、朝阳第一高级中学、朝阳三高级中学、朝阳四高级中学、喀左县蒙古族高级中学、喀左县第一高级中学7个优质生源基地


5月17日至19日,学院领导带队回访朝阳二高级中学、建平县实验中学、建平县第二高级中学3个优质生源基地。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正有序推进按计划已完成大部分的优质生源基地新建和回访工作。近期,学院领导带队继续走访沈阳、辽中、阜新、铁岭、新宾等地高中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与高中的对接与交流充分介绍我校办学特色优势,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增强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加盟我校、筑梦未来。

经济与管理学院 徐婧玥/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