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人文与艺术学院新建4家优质生源基地

编辑:田甜 作者:人文与艺术学院 涂凌云/文 摄 日期:2023-05-23

优秀生源基地建设是拓展生源渠道的重要途径,是稳定、提升生源质量的有效做法。为进一步提高学院生源质量培养更多符合国家、社会和企业发展需求的优秀人才,人文与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漫红、王立强赶赴营口市、锦州市开展优秀生源地建设工作。

副院长李漫红、王立强分别与营口开发区第二高级中学、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熊岳高级中学、北镇市高级中学、北镇市第三高级中学等4所高级中学进行洽谈,向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特色、学科专业建设、教学改革成果、就业与考研等情况,进一步促进了双方有效沟通和交流,增进了双方共同理解和信任,最终达成了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的签订,完成了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同时,学院将与生源基地同向同行,通过科普讲座、名师走进高中以及其他活动达到与生源基地优势互补、共促发展的目的,共同探索形成中学-大学人才培养衔接新模式.

人文与艺术学院 涂凌云/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