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弘扬雷锋精神 培育时代新人——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参观沈阳化工大学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书画暨雷锋文化艺术视觉展

编辑:田甜 作者:应用技术学院 姚晨璐/文 日期:2023-05-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丰富主题教育学习内涵。5月17日,应用技术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培育时代新人”主题教育党员活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观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书画暨雷锋文化艺术视觉展。

雷锋精神彰显思想凝聚价值。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深刻领悟雷锋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努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应用技术学院 姚晨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