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化学工程学院召开“我为师生办实事”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座谈会

编辑:田甜 作者:化学工程学院 王博/文 摄 日期:2023-05-22

5月18日,化学工程学院在景唐楼405教室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座谈会。党委副书记余海军、本科毕业生辅导员王博、马娇和60余名2023届未就业本科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详细听取了毕业生们的就业难点和需求,了解每一名未就业同学的实际情况。余海军介绍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概况,并详细解答了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随后,余海军向毕业生们推荐了近期学院“访企拓岗”期间走访的优质企业和需求信息。会后,毕业生辅导员又与未就业学生进行谈心谈话,引导学生认清形势,转变就业观念,并根据学生的特点和需求,向毕业生推荐合适的单位。在老师的建议和帮助下,共有30名学生递交了求职简历,学院积极与企业联系,大力推荐毕业生。

五月是毕业生就业的关键时刻,也是教育部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开局之时,化学工程学院将持续加大就业工作力度,积极采取各种有效措施,拓宽就业渠道,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化学工程学院  王博/文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