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会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向前”答题竞赛及中国传统文化中医讲座

编辑:田甜 作者: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日期:2023-03-20

3月1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致本楼A座308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向前”知识答题竞赛。学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始终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学习。全体教职工积极参与知识竞答,认真作答竞赛题。

学院工会邀请执业中医医师、执业中医药师王妍妍医生进行养生知识讲座。她以“传统中医与四季健康”为主题,向教职工普及健康生活理念及养生知识。报告围绕养生的内涵,四季节气与人体及其运行规律的关联,具体讲解如何运用传统中医的方法养生及疾病预防。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领悟到了中国传统医学的奥妙与魅力,健康的体魄是努力工作的基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全体师生能够在万物竞发的春天,跟随春天的脚步,身体强健,精神焕发,努力工作,为机动学院的蓬勃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