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编辑:田甜 日期:2022-12-16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12月14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线上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克刚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前,学院党总支要求各支部认真做好2022年度支部工作总结并做好述职准备。


会上,季丹丹、王智莉等党总支所属6位党支部书记从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规范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特色主题党日活动、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各党支部汇报重点与特色突出,既展示了各支部工作的亮点及取得的成绩,又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充分展示了一年来马院党员师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所取得的成绩。

周克刚书记对各支部书记对上述工作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位支部书记一年来带领支部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高度评价了在疫情期间党员教师在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先锋模范作用,赞扬了党员教师在学院发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继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在工作中促进大党建+铸魂育人相结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勇于实干担当,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