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企合作促发展,交流座谈谋新篇——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与沈阳化工大学开展校企合作交流

编辑:田甜 作者:制药学院、化工学院、机动学院、环境学院 日期:2022-07-22

7月21日上午,我校与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校部第八会议室举行。中化环境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于跃、总经理助理冯晓领、执行中心总经理张今越、科技管理部总经理王永生、技术市场部副总经理董振海、科技管理部副总经理于姗姗,化学工程学院院长王康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龚斌、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院长张学军、副院长张福群、制药与生物工程学院院长张万忠、党总支书记赵慧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万忠院长主持。

会上,播放了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宣传片、沈阳化工大学宣传片。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和总经理助理、沈阳化工大学石油加工专业91级校友冯晓领分别对企业进行了介绍。张万忠院长对李兵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对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的化大校友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

参会学院院长分别对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结合学科专业特色就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点、校企合作项目研发、科技成果与企业需求即时双向对接、提升完善企业技术、本科生和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双方表示沈阳化工大学与中化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合作已十余年,有着深厚的情感,希望通过联合攻关、技术服务等不同方式,积极与企业开展对接活动,推进长久和深入的合作,为企业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实现供给与需求的精准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