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化大

媒体化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化大 > 正文

东北新闻网、北斗融媒:沈阳化工大学主题教育读书班赴辽沈战役纪念馆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6-02

   东北新闻网原文链接:http://edu.nen.com.cn/network/education/edudsjy/2023/06/01/518789596461405594.shtml

   北斗融媒原文链接:https://bdrm.bdy.lnyun.com.cn/NRpaisss/NRfx_pl.html?id=519154214543299492&divcol=202306


5月30日,沈阳化工大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赴辽沈战役纪念馆、配水池战斗遗址开展实践教学活动,重走习近平总书记的足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参观过程中,成员们深切回顾东北解放战争历史和辽沈战役胜利进程,深情追忆广大人民群众支援前线的感人事迹和革命先烈不畏牺牲的英雄事迹。

大家一致表示,这次“红色之旅”是一堂生动而难忘的党史教育课,一定深入学习、大力弘扬辽沈战役精神,在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中贡献化大力量,在新时代“辽沈战役”中当先锋、打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