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侨联组织专家代表参加“创业中华 侨兴辽宁”2024侨商辽宁行活动

编辑:田甜 作者:党委统战部 日期:2024-03-22

3月19日,我校侨联副主席李文泽教授、李雪教授等一行4人作为专家代表参加了由辽宁省侨联、鞍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创业中华 侨兴辽宁”2024侨商辽宁行(鞍山)项目推介会。

“创业中华 侨兴辽宁”2024侨商辽宁行活动是辽宁省侨联响应中国侨联“创业中华”行动号召开展的创新品牌活动,旨在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吸引更多的海内外人才、项目助力乡村振兴,服务辽宁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项目推介会上,我校侨联代表作为高校科研院所专家团队,宣讲了我校在功能性高端镁质化工品生产技术及示范应用、菱镁矿快速煅烧和烧结技术、菱镁矿固废综合利用等领域的研究成果,践行了我校侨联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创新,共享时代新机遇、共拓内外新市场,为推动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构建新发展格局作出贡献,在辽宁省全面振兴新突破中展现更大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