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创建无烟校园 我们在行动”——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田甜 作者: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史雨竹/文 凌晨/摄 日期:2023-06-05

5月31日是第36个世界无烟日,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沈阳化工大学校园控烟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深入开展控烟宣传教育,5月31日中午,党委教师工作部、保卫处、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联合举办创建无烟校园 我们在行动世界无烟日宣传教育活动

正通广场中央创建无烟校园 我们在行动签名墙和宣传展板引了众多师生目光,活动现场发布控烟倡议,呼吁广大师生从现在做起,不在室内、公共场所吸烟,共同营造健康、清洁、无烟的校园环境;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学校师生积极参与承诺签名,参加活动的师生更深层次了解到吸烟的危害,纷纷表示会遵守控烟相关规定,积极履行控烟职责,共同为营造清新健康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无烟,为成长护航”,学校积极为广大师生营造校园无烟环境,为学生的成长保驾护航。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营造良好控烟氛围,为无烟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史雨竹/文 凌晨/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