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首届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系列学术活动之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专家来访座谈

编辑:田甜 作者: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许艳华/文 顾壮/摄 日期:2023-06-05

5月31日,应沈阳化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专家一行到访讲学交流。研究生院院长王国刚主持会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以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国刚代表学校欢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专家一行的来访座谈,并对一直以来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对沈阳化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围绕沈阳化工大学科教融合工作背景、工作特色以及前景目标等方面向来访专家进行了介绍。

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那海宁对双方近年来在科教融合领域合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希望双方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学术和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随后,党委研工部部长孟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娜分别为四位专家颁发了沈阳化工大学科教融合联合培养研究生导师聘书。

会后,中国科学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专家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许艳华/文 顾壮/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