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石坚一行来校调研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5-24

5月18日上午,辽宁省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石坚一行调研组来到我校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校社科联主席周志强,党委宣传部、科学技术研究院、体育部、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周志强副书记代表学校对石坚主席一行调研组莅临我校表示欢迎,并对省社科联多年来给予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从分别从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科技创新及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伟简要介绍了学校社科联的基本情况和成立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

石坚主席对我校在哲学社会科学领域的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双方就省社科联工作、高校社科联发展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石坚主席表示省社科联将一如既往支持沈阳化工大学的发展建设,聚焦学校教师需求,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搭建交流平台,为我省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事业贡献力量。

当日下午,省社科联在我校校部第一会议室召集沈阳工业大学、沈阳建筑大学、鲁迅美术学院、沈阳体育学院的科研管理部门负责人、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高校社科联负责人等就如何发挥辽宁经济社会发展研究基地作用,服务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等问题交流讨论,周志强副书记、我校社科联副主席张展参加座谈。

科学技术研究院 张照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