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纪委书记牛巨龙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5-20

5月1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牛巨龙在校部第六会议室讲授题为《增强党性修养 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专题党课党课由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茹阳主持,学工党员干部、纪检机关干部参加党课学习。

牛巨龙以中美关系为切入点,从历史、文化、地缘三个维度和深入分析了波谲云诡的国际形势、复杂敏感的周边环境,必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强调,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任务十分光荣,我们身上的担子千斤重。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必须把握大是大非问题,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和纪检机关干部必须加以重视。

党课站位高远、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旁征博引,对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深入理解党和国家面临的国际形势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让全体参会人员更加深刻体会到增强党性修养,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重要意义。

纪委 王锦程/文  党委宣传部 石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