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副校长杨学印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5-19

5月18日下午,副校长杨学印以“深入学习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在实现五彩化大征程中彰显保卫担当”为题,为保卫处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意义深远、思想深刻的主题党课。


杨学印副校长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围绕切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进一步筑牢安全的坚固屏障为建设“五彩化大”、实现化大腾飞之梦提供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三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地讲授。以讲政治、敢担当、勇作为、保平安为主线,就新时期保卫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服从服务于学校中心工作和大局;二是敢担当,践行初心使命。要有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勇于担当的精神和能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要求;三是勇作为,创新思路模式。要有勇于探索、勇于实践、勇于改革的精神和能力,始终把平安校园建设作为一项事关学校发展的重要工程,以实际行动践行“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要求;四是保平安,服务学校发展。要有服务意识、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始终把保卫工作作为一项服务于师生员工幸福安康的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学生第一教师优先”的理念。

保卫处全体党员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深受启发教育,更明确了新时期保卫工作的目标、要求、任务,更坚定了保障校园平安、服务师生员工的决心和信心。他们表示,一定锐意进取,奋楫笃行,在实现“五彩化大”征程中彰显保卫担当。

保卫处 宁志高/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