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承办辽宁省2023届化工行业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沈阳化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

编辑:田甜 日期:2023-03-24

3月22日,由辽宁省教育厅主办、我校承办的辽宁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专项活动之辽宁省2023届化工行业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沈阳化工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在我校体育馆成功举办。

此次双选会得到省市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盘锦市人才服务中心、营口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本溪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27家省内用人单位参与双选会。山东省邹城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山东省昌邑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江苏省泰州市人才服务中心组团参加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到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一建、中国化学工程第十三建、中化泉州石化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江苏扬农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制药集团,河南能源集团、泰山玻璃纤维邹城有限公司、沈阳鼓风机集团、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有限公司、鞍山七彩化学股份有限公司265家用人单位前来遴选人才,岗位需求涵盖石油石化、高分子材料、机械电子、能源化工等多专业类别265家用人单位现场提供招聘岗位2516种提供就业岗位107174300余名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现场达成协议意向的同学1170余人

为充分保障招聘效果,我校就业工作早谋划、早启动,扎实做好前期宣传、企业对接、现场组织等多项工作。现场还设置了就业创业生涯辅导咨询服务台,为毕业生提供职业规划、求职指导等咨询服务。学校各学生培养单位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和研究生导师深入招聘会现场,积极向企业推荐毕业生,并现场为学生答疑解惑扎实助力毕业生求职择业、切实提高应聘成功率。

下一步学校以落实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为背景,围绕学校“三步走”战略布局,实现“腾飞之梦”,建设“五彩化大”的总目标,抢抓春招关键期继续围绕拓展就业市场资源和强化就业育人引导两个方面,针对当前就业难点和痛点,持续实施“访企拓岗”活动,多渠道开发就业岗位,积极筹备各类中小型双选会,持续组织专场招聘会和线上招聘会,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