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喜报|我校荣获团中央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表彰

编辑:田甜 作者:校团委 日期:2023-03-20

近日,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秘书处联合下发了《关于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组织实施工作突出省份和单位的表扬通报》,我校荣获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组织实施工作突出单位荣誉称号。


   从2022年全国青少年模拟政协提案征集活动启动以来,校团委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积极响应,认真组织,旨在增强化大青年学生制度自信和民主意识,在全校学生中形成了良好参与氛围。本次获得表扬,是上级团组织对我校该工作的阶段性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鼓励更多化大青年学生提高民主参与和主人翁意识,爱校荣校,践行“艰苦奋斗、知难而进、追求卓越、守正创新”的新时代化大精神,为建设“五彩化大”贡献青春力量,为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青春智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书写绚丽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