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辅党总支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编辑:田甜 作者:教辅党总支 陈聪 日期:2022-12-30

12月29日上午10点,教辅党总支开展线上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大会。会议由教辅党总支书记林艳新主持,教辅中层干部(含党外干部、民主党派)、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沈阳化工大学2022 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实施方案》(组织〔2022〕13号)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认真总结支部一年的工作并做好述职准备工作。

会上,教务处支部书记于三三、网信中心支部书记高巍、创新创业学院支部书记葛铁军、高科支部书记梁国利和分析测试中心书记孙长亮5位同志分别围绕各部门一年的学习和工作情况,从思想理论学习、党建工作责任、创新工作业务、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各部门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宣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提高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汇报既展示了工作亮点与成绩,又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和不足之处,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及未来的工作展望。

述职环节结束后,党总支书记林艳新对本次述职大会进行总结。2022年教辅总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顺利完成了2022年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党的二十大召开、学校70周年校庆、学校疫情封校等工作中,教辅领导干部、党员都带头参与,积极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感谢各支部书记一年来所作的工作以及各位党员的支持与努力,希望各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不断提高各支部书记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本领,勇于实干担当,带领支部为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