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要闻

化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大要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我校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八期读书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

编辑:田甜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甜/文 石宁/摄 日期:2023-05-25

   5月25日上午9时,我校在校部第八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八期读书班暨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勇于自我革命、清除毒瘤积弊,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王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读书班上,纪委书记牛巨龙、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战君、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梁洪、理学院党委书记徐平领读领学了《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习近平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带头做到“两个维护”,着力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与会同志围绕领读内容进行学习交流。

党委书记王强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要以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以及中国式现代化的辽宁实践提供战略支撑。化大要努力成为国家现代化建设的战略支撑者;成为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推进的积极探索者;成为教育现代化建设的奋进引领者;成为党的建设的创先争优者。他指出,要以实施“三大专项行动”、落实“党建六大任务”,全面提高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强调,要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推动保证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治理。要用好加强党的建设、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抓手”,提高学校党建科学化水平;要建设好“五彩化大”,实现化大腾飞之梦,保证学校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水平,增强办学活力,实现学校高效能治理。


党委宣传部 田甜/文 石宁/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