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要闻

化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荆门市沈阳高校“招才引智”专项首场活动

编辑:田甜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甜/文 石宁/摄 日期:2023-03-13

3月13日,荆门市沈阳高校“招才引智”专项活动首站走进我校。

上午8时30分,党委书记王强、校长许光文在校部第二会议室会见了荆门市领导一行来访,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上午9时,招才引智专项活动启动仪式正式开始。荆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刘富国,市政府副市长刘克雄及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政府国资委、市科技局、市卫健委、荆门职业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县(市、区)组织部负责人,30余家企事业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我校校长许光文、副校长杨学印及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研究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出席活动。毕业生辅导员以及2023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参加活动。

仪式上,我校校长许光文致欢迎辞。他详细介绍了我校建校70年以来,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内部治理和学科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以及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优势学科评估实现突破、化学学科进入ESI世界排名前1%、“113”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等重要突破,并对近三年荆楚学子招生和就业数据做了分析,希望双方能够在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与教育合作、科技决策与咨询服务等方面进行多层次、全方位的合作。


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克雄致辞。他表示,荆门市将以务实的举措展开合作,提供最优的政策、最优的服务和最优的环境,服务化大毕业生在荆门就业创业。他诚邀化大学子成为荆门城市的合伙人,与荆门结成人才共同体,携手书写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的新篇章。

荆门职业学院荆门化工园建设服务中心、亿纬动力、格林美新材料有关单位及重点企业宣传推介


荆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克雄与我校副校长杨学印签订《荆门市化工研究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湖北亿纬动力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成与我校招生与就业处处长王成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荆门市掇刀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小平与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张建伟签订《“三定向”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


在招聘活动现场,播放了《遇见荆门》《才聚荆门 逐梦未来》等宣传片。我校毕业生荆门市重点企业代表们进行交流互动

招聘活动后,参与活动嘉宾参观了我校校史馆,资源化工与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