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庆佳节·知中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国际教育学院
  •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9号

新闻

国际教育学院开展“庆佳节·知中国”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4年01月24日 15:46  点击:[]

新春将至,暖意先行。为让来华留学生深入了解中国传统节日及民俗文化,1月19日下午,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对校内外的留学生进行走访慰问,为在华留学生们送上节日祝福。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王春雨为留学生们讲解中国人过春节的风俗传统并送上春联和福字,鼓励他们通过学习汉语更好地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希望他们能够成为中外人文交流的使者,架设起国际交流的桥梁。副院长王亮、杨博悉心询问留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寒假安排等情况,并为留学生们送去新春问候和暖心叮嘱,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业有成,在中国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新春佳节。留学生代表们用流利的汉语感谢学校和老师们的真切关怀,让远在异乡的他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并表示要与家人和朋友分享这份节日的喜悦。

“庆佳节·知中国”系列活动不仅丰富了来华留学生的假期文化生活,也让他们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深度体验文化的魅力。


上一条:多家省市级媒体报道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持续组织开展留学生“企业行·看中国”系列实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