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印度尼西亚布拉维贾亚大学文化学院对外交流负责人YANG NADIA MIRANT女士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交流访问-国际教育学院
  • 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9号

新闻

印度尼西亚布拉维贾亚大学文化学院对外交流负责人YANG NADIA MIRANT女士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2024年01月04日 15:43  点击:[]

1月2日上午,印度尼西亚布拉维查亚大学文化学院对外交流负责人YANG NADIA MIRANT女士到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交流访问。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王春雨副院长王亮,副院长杨博,行政干事杨若冰参加会见。会议由王春雨主持。

会上,王春雨院长首先布拉维查亚大学文化学院对外交流负责人YANG NADIA MIRANT女士到我校交流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建立两校合作框架,加深校际间沟通交流,共同推动两校的发展。随后,杨博院长介绍了我校博士生专业以及我校奖学金项目语言类课程的开展情况。

YANG NADIA MIRANT女士对我校的友好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印度尼西亚布拉维查亚大学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国际交流项目。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深入探讨两校开展短期夏令营、冬令营,校际间英文授课专业2+2、3+1的联合培养项目等,并希望加强两校师生交流与合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两校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学校简介:

布拉维贾亚大学(universitas Brawijaya)成立于1963年,是印度尼西亚国立大学,目前在校学生总数60000余人,学校主校区位于印度尼西亚东部玛琅市,共有5个校区。学校以农业、渔业为特色,同时具有工科、理科、医学、管理、人文等多个学科。学校共有18个学院,涵盖本、硕、博多个学科和专业。

上一条:国际教育学院持续组织开展留学生“企业行·看中国”系列实践活动 下一条:摩洛哥IBN GHAZI预科学校校长及CUCAS公司代表一行到我校交流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