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党代会进行时】中国共产党沈阳化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作者:党委宣传部 芦春艳/文 石宁/摄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11-16

1116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次代表大会在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和纪委委员,通过第一届党委工作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后,在校部学术报告厅胜利闭幕。

1030分闭幕会开始。大会应到代表178人,实到173人,符合规定人数。校党委书记王强同志主持大会。

  会上,总监票人李国强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学校一届党委、纪委候选人得票情况。

王强同志宣布了大会选举结果根据《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和候选人得票情况,25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届委员会委员7名同志当选为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次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王强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的成功召开昭示着沈阳化工大学的发展翻开了崭新一页。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将开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把学校建设成为区域闻名、全国著名、国际知名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团结奋斗!    

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次代表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于三三、王娜、王强、王立刚、王国刚王锦涛、牛巨龙、冯质雷、刘飞、刘铸孙亚光、李川、杨凤、杨学印、肖于波佟玉平、张健、金志浩、周志强、赵实战申、战君、姜维、徐平、龚斌。

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牛巨龙、刘德志、闫强、周克刚、孟野茹阳、梁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