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要闻

党代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代会要闻 > 正文

【党代会进行时】沈阳化工大学第二次党代会举行预备会议和第一次主席团会议

作者:党委宣传部 田甜 芦春艳/文 石宁/摄 编辑:宣传部 日期:2022-11-14

11月14日下午3时30分,中国共产党沈阳化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校部学术报告厅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全体代表参加会议。预备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强主持。

预备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冯质雷同志汇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纪委副书记兼党委巡察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茹阳同志宣读了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草案),通过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主席团成员、秘书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

党委书记王强主持会议

王强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要求,要充分认识召开党代会对学校长远发展的重要意义。以省委、省委教育工委指示决定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本着对党、对学校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严肃认真态度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要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按照党章要求,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既要充分发扬民主、畅所欲言,又要提高站位,顾全大局,正确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认真履行党代表义务,保证大会按照预定的程序顺利进行,选出一个好的领导集体。要自觉遵守大会的纪律。各代表团负责人要认真负责,严格要求;全体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定和要求,自觉服从大会的统一安排,保证集中时间、集中精力开会,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预备会议后,中共沈阳化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在校部第八会议室举行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大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主席团秘书长周志强同志主持会议。会议先后审议通过了大会日程、大会副秘书长名单、大会邀请出席人员和列席人员名单。

党代表培训会

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预备会议前,召开了中国共产党沈阳化工大学第二次代表大会党代表培训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和代表团第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