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沈阳化工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网站!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校代表团出访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家研究型技术大学

作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 2018-06-26

我校代表团出访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家研究型技术大学

编辑: 俄罗斯研究中心   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26

http://www.syuct.edu.cn/__local/8/1E/F2/5E195EF1B659EC432C8479311AA_C8B6BCB4_131E0.jpg?e=.jpg

近日,由我校教务处处长金志浩、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俄罗斯研究中心主任马丽娜、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龚斌、副院长战洪仁等四人组成的代表团赴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家研究型技术大学访问。双方就合作办学在课程设置、师资要求、考核方式、授课酬金等方面进行了洽谈,并在原合作办学协议基础上签署了补充协议。俄方承诺将其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最优秀教师派往我校执教,并优先接受合作办学学生前往该校攻读硕士研究生。

双方一致希望,在教学、科研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我校与俄罗斯伊尔库茨克国家研究型技术大学联合申报的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已于2017年由教育部批准,将于今年正式招收第一批学生。此次补充协议的签署,对提升我校合作办学质量,引进和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提升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具有重要保障作用,为进一步加强中俄科技合作提供专业人才保障。

 

版权所有(C)沈阳化工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 邮编:11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