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师授课的建议  匿名用户于2019-12-24 20:19:26 发表 已回复

校长您好,我是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我们院授课的老师多数都是讲的又慢又基础,为什么要把我们跟普通高中考上来的学生区分的那么明显?我们就那么差?我是想要考研的学生,文化课凭借我们学院教授的根本连人家基础题都做不会,还必须得上课,浪费了我大量的时间结果感觉什么都没学到!如果应用技术学院讲课就是这种模式改不了了,学校能否开一个考研班,分不同专业的,所有想要报考这个专业的学生一起上课,我真的不想区别对待!这毕竟是关系着我的命运和前途,我不想在我们学院浪费青春。我这个意见如果实施起来虽然会花时间,但是我觉得特别实际。望采纳。
回复:关于老师授课的建议  回复人:syuct_xb 回复时间:2020-01-08 09:51:14

任课教师的授课模式是为了照顾绝大多数同学的基础和理解能力,你的这种情况,我建议你下学期开学初来教务处,我们可以为你办理选课手续,把你编入其他教学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