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学不被统计  匿名用户于2019-08-27 21:47:31 发表 已回复

我是15级毕业生,收到四所QS,US世界大学排名前50的研究生offer,即将去入读其中一所顶级大学。导员说学校只统计国内读研的学生,我的升学不被统计,学院对外以及对学弟学妹宣传的读研的名单里也没有我,不知道学校是否有相关政策明文规定出国读研的学生不被统计在本科生读研的学生里。个人觉得这是我努力的结果,我很开心,也希望能得到母校的认可,不被统计真的有点心寒。
回复:升学不被统计  回复人:syuct_xb 回复时间:2019-09-23 14:20:13

这位同学你好!对你反映的情况,我院向相关老师(因不确定你是哪一年级学生,我们分别询问了2018届、2019届毕业生辅导员)进行了解情况,但是由于时间较长,他们对你反映的情况印象不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鼓励学生出国读书深造,也愿意对这样的学生典型进行宣传。我们希望你能够直接和学院进行联系,以便我们更好地做好宣传工作。联系人: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张丹老师,办公电话:024-89388443;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立刚老师,024-89389033。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