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深度调研促发展 凝心聚力再出发——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走访调研

编辑:田甜 作者:外国语学院 刘艳丽 文/摄 日期:2024-03-29

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以“深度调研促发展,凝心聚力再出发”为核心理念,积极组织并开展了一系列基层的实地走访与调研活动。

在调研过程中,领导班子成员深入教研室、课堂、学生宿舍等场所,与教师以及学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教师们在教学、科研、工作环境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学生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认真倾听师生的诉求和心声。同时,领导班子成员还鼓励广大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调研结束后,学院领导班子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建议以及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认真梳理、分析和研讨,并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问题得到快速有效解决。

  通过深入基层师生群众实地调研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对学院在发展过程中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同时,也深刻地认识到,只有紧密团结群众、依靠群众,才能汇聚起推动学院发展的磅礴力量。他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的发展方向和目标,强化学院内部管理,优化资源配置,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凝心聚力,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