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动态

校园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编辑:田甜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王蓉/文 日期:2024-03-28

为了迎接2025年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于3月13日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王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宣读了《关于进一步落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通知》《沈阳化工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本次评估工作的背景、目的、时间节点主要任务,使每位教师都能够明确审核评估迎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王蓉院长代表学院评估领导小组公布了学院审核评估迎检工作的时间安排,对我院教师负责的具体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带领本专业老师积极行动起来,安排好本专业各项评估迎检工作,确保所有相关老师都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会上还就如何高效地完成各项评估任务展开讨论和答疑,强调了团结协作、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坚定了排除万难,争取胜利的坚定决心会议强调本次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视程度,希望全体教职员工严格执行学校部署,精诚合作,积极配合,共同奋斗助力我校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取得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