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会议

编辑:田甜 作者:校友总会办公室 日期:2024-03-28

为聚力抓好校友工作,开启校友工作新征程,3月27日,我校在校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校友工作会议。副校长杨学印、各学院党组织负责人、校友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王成琛主持。

会上,王成琛主任汇报了2023年校友工作开展情况及2024年校友工作计划,并明确提出下一阶段加快推进校友工作的9项具体工作。部分学院党组织负责人也在会议中进行了交流,就进一步做好校友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杨学印副校长在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校友工作取得的初步成效。他强调,校友是学校建设与发展非常重要和可靠的办学资源,要切实做好校友工作,形成学校与校友良性互动、共同发展的局面。他对扎实做好2024年校友工作提出七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学院党政领导要高度重视,将校友工作与学院各项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二是加强校友基础信息收集,在系统中准确、及时录入校友信息;三是加强地区校友组织建设积极与各地校友建立联系;四是用心用情做好校友服务,继续做好校友返校“家”年华、班级秩年返校等校友接待工作;五是深入挖掘优秀校友典型,展示化大育人成果,讲好化大故事六是组建专班推进校地融合发展工作,探索“城市+学校+高中+企业+校友”校地融合发展模式。七是持续做好双创“百·基金”宣传工作,凝聚校友资源助力校院发展建设。

下一阶段,校友总会办公室将持续推进我校校友工作开展,协调各二级学院抓好落实有关工作,广泛发动师生共同参与,深入挖掘校友资源,扎实推进校友工作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