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大要闻

化大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化大要闻 > 正文

丹东市政协主席宋立跃一行到我校调研

编辑:田甜 作者: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4-03-21

近日,丹东市政协主席宋立跃一行到我校开展调研,推动学校与丹东市企业合作,助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宋主席一行先后到校史馆、特色资源化工与材料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进行实地走访参观。我校党委书记周志强,校长许光文等陪同调研。

双方就不断拓宽对外合作领域,加强与行业尖端企业合作,做实产学研协同创新,培养科技创新复合型人才,促成科技成果定向研发定向转化,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等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一致同意聚焦辽宁新时代“六地”建设目标任务,加大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建立日常联系互访机制,共同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辽宁实践中展现更大担当作为。双方希望学校和丹东百特仪器能够以此次对接活动为起点,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联合实施“揭榜挂帅”项目,攻关“卡脖子”技术难题,为新质生产力发展蓄势赋能,为打好打赢攻坚之年攻坚之战积蓄创新动力。